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三喜文教设备有限公司

大型游乐设备,美陈设施,中型游乐设备,小型游乐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鹤壁户外智能躲水机设计施工承接价格透明山东三喜可定制
鹤壁户外智能躲水机设计施工承接价格透明山东三喜可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鹤壁户外智能躲水机设计施工承接价格透明山东三喜可定制 
品牌: 山东三喜
规格: 可定制
包装: 标准包装
运输方式: 物流运输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1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水景游乐设施家族又添加新成员啦,现如今的水景游乐设施越来越多,智能躲水机就是其中一种。新颖的设计,带给我们全新游乐体验,简单的外观造型,给我们视觉上的美感,智能化的设计,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。游客通过穿梭进行躲水游玩,既锻炼了人们的反应能力,还又增添了很多欢乐,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亲水互动设备。

智能躲水机具有互动和游乐特点,设计也多种多样,体验互动性高。当人们经过传感器时,就会控制水流喷射水弹,水弹打到大家身上也不会疼,十分的安全。智能躲水机占地面积小,用水量还少,水也可以循环利用,对水源要求并不大,自来水管就可以供水,可以放置在人多的旅游场所,户外城市造景,主题公园,水上游乐园,景区公园等等。

询价单